默叹

【授翻】【冬兵个人向】Elsa Lanchester

心疼

Oxycontin:

Elsa Lanchester


by chaya


原文:https://archiveofourown.org/works/1931148


前言:


冬兵单人向短文,阴暗高虐预警,有对于尸体的具体描写。


Elsa Lanchester是一名演员,在1935年《科学怪人的新娘》中扮演新娘。


正式翻文前的复健。




正文:


 


资产不能立即回到冰冻舱内。如果任务为期不长,他们会把他关在牢房里,等他完全解了冻再冻回去。


 


**


 


有些人不愿意看资产挨电,其他人就觉得很有意思。他们开始管他叫弗兰肯斯坦的怪物,之后简略成弗兰肯斯坦,又开玩笑说他们得给他找个新娘。


 


“找个人去给他作伴。”


 


等下一次任务结束他又被关押起来的时候,他们搞来一具要进焚化炉的尸体,跟他一起丢进了牢房。“这是你的Elsa Lanchester,”他们悄声说。“好好照顾她。”


 


然后大笑着扬长而去。


 


**


 


资产盯着她看了很久。她一动不动的。他爬过去,把她翻到平躺位。她身体冰凉,没有呼吸,闭着眼睛。他扒开一边眼皮,看不见活动,又松手了。


 


是他们在解冻的时候没好好唤醒她吗?


 


资产努力思考,那些技术员给他解冻的时候都要做什么,怎么让他重新呼吸、怎么唤醒他。他没有给她心脏起搏的工具,于是给她做胸外按压。并没有用。


 


她没有暖和起来。他把她拽到角落里的床上,用薄薄的被单盖住她的身体。他等着。她没有暖和起来。他躺下来贴在她身后,不知道从哪里想起这么做很重要。女人。得抱着她们。这好像很重要。


 


资产不小心睡着了。


 


**


 


门外有脚步声。资产醒来,等着门开,但是门没有开。脚步声远去。一定还没到时候。


 


她还是躺在他身边,一动没动。她暖了一点,但还是没有呼吸。资产在她一边手腕摸摸脉搏,然后是另一边,她的喉咙,最后掀起她的衣服想把耳朵贴在她胸口,但是


 


有血。


 


干掉的血粘在她的衣服上,染污了她腹部一圈皮肤。伤口很深。没有射出口。也许这就是她醒不过来的原因。她在负伤状态下就被冰冻了。


 


(她为什么没有提交状态报告?)


 


资产扯下床单,把她的衣服尽可能拉高。他在水池里洗了手,跪在她身边,把子弹挖了出来,捏在指间转了转后扔到了一边。好在她还没有醒。否则会疼的。等她醒来还是会疼的。血还没流动起来,他手上没有沾多少。他又把衣服拉回去,再次把手洗干净,重新把被单给她盖好。


 


他思索着。


 


他又把被单掀开,给她翻身察看她的背面和侧面,在她的衣服上寻找更多的洞口。没有了。很好。只有一处的话,不用太久就能痊愈。他有过更糟的时候。


 


他看着她。她有着深色头发和尖下巴。精瘦但强壮。他们说她叫Elsa Lanchester。她的外套上写着国土战略防御攻击与后勤保障局(*)。他不认识这个组织。他不认识Elsa Lanchester。也许她在那里卧底。也许她身份暴露然后受伤了。为什么他们不等她的伤口愈合就把她冻起来?为什么她还穿着战术服?


(注:*就是神盾局,缩写SHIELD。)


 


他们没有好好照顾她。资产希望他有件衣服能给她披上,让她更暖和些。她现在还不能自己产热,不过他可以再抱一抱她,给她一点温度。只有一点效果。他又去探她的脉搏。他抱住她。他睡着了。


 


**


 


脚步声。资产醒过来。Elsa的身体僵着。她害怕了?他坐起来看着门,等待着,但是脚步声又一次远去了。还没到时候。


 


他不知道等他们来的时候,他该不该告诉他们,该不该说些什么。“另一个资产需要医护人员。”他在脑子里一遍遍重复这句话。感觉很奇怪。在他们把她放进来以前,他都不知道还有别的资产。


 


他去查看她的情况。伤口没有闭合,她却缩起来了。她僵着身子不是因为害怕,毕竟她没有醒。她的身体苍白、冰冷而僵硬,像是死了,但是她是资产,她不能死。


 


事情不对劲。


 


资产走到门口,在门上砸了一下,又一下。他尽可能弄出最多的声响,叫喊着砸门,等了一会,又砸起门来。脚步声。他等着。门开了。


 


“你他妈搞什么?”


 


有两个人来了。他站在屋子正中,手臂垂着。“医护,”他说,声音沙哑。说话让他嗓子痛。


 


“怎么?你他妈把自己怎么了?”


 


资产摇头,指指身后。她还是没有动。他们没看她多久,目光转回到他身上。


 


“医护人员。她。”


 


一开始他们没动。一个人走了进来,走过他旁边,踢了她一脚让她翻过身来。她坚硬肩膀没有动弹太多。那人呻吟起来。


 


“那个傻逼,”他说,他生气了。“Metzger。Metzger昨天负责焚化尸体的。”


 


现在另一个人也生气了。他发出恼怒的声音走了。第一个人把被单从她身上拽下去,瞧着她。资产想把被单再给她盖上。被单很薄,但至少能帮她保暖。他希望另一个人是去找医护人员了。


 


第一个人把她翻过来,扯扯她的衣服。“所以你拿她干什么了,怪胎?她在你的床上做什么?”


 


资产不确定该不该回答。他留在房间正中,手臂服帖地垂在身侧。他尽可能不转身地向后看。那人在她身上找着什么,但是没有找到。资产不知道他找的是什么。


 


走廊里传来轮子的声响。第二个人推着一辆长长的带轮车回来了。“肩膀,”他说,第一个人哼了哼。他把被单扯掉抓住她的脚。两人合力把她抬到了车上。第二个人把她推出去了。第一个人在身后把门关上。


 


资产坐在床上等着。


 


**


 


第二天,他们带他走了。他们把他带到冷冻间,问他为什么总是回头看。


 


他在找其他的冷冻舱。他想知道她在哪里。他没有说。他们把他推进去,关上了门。


 


-The End-

评论

热度(136)